close

 

 

前情提要 |

露娜六不吃肉,是不嚴格的蔬食者,只要不吃到肉本體都可以堅強生存。

露娜六的朋友們幾乎都不吃素,大家又喜歡約在一些網美IG打卡 / 熱門排隊餐廳聚餐

決定寫寫食記,跟素食/蔬食/不吃肉的小伙伴們一起在這些餐廳中夾縫中求生存★

 

自訂樣式素材

 

露娜六食記順序 |

  1. 店內環境  這裡有店內的環境佈置和氣氛的照片
  2. 菜單 – Menu必須有圖!
  3. 小小心得  這邊會有露娜六吃肉的朋友的心得,和露娜六不吃肉怎麼吃的介紹和個人心得
  4. 總結  簡單總結這間餐廳適合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來吃,還有是否推薦和再訪
  5. 店家資訊  這裡有餐廳的地址、營業時間、電話、官網或粉絲專業

 

 

 

新光三越的MiaCucina就長在10樓的一風堂對面,也是一個暴露在路人行經路線中的特殊風貌

沒有包廂,座位間也沒有格檔,人多的時候感覺跟隔壁有點近啊

但是是百貨公司嘛~也是可以理解啦~(這句好像似曾相識啊

 

大概就是這種可以跟隔壁桌摩肩擦踵的排列狀態

瞧瞧那人類無法穿越的桌間距離~~~

 

這邊有開放式廚房可以觀賞

 

 

 

拍了菜單,看不清楚也可以看菜單連結

菜單連結 |   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g/Miacucinafamily/photos/?ref=page_internal

 

 

 

我和我的小伙伴是下午1點半到的~等了快1小時以後菜上齊了

嗯對快一小時

MiaCucina即使在非尖峰用餐時刻都至少要等半小時才會開始陸續出菜

趕時間的小伙伴們就不用考慮這家囉

 

我們點了據說很好吃的青醬酪梨薄餅搭配修道院啤酒

和很不秋天的(?)蒜油檸檬麵

 

Pizza用一個高腳架上菜節省餐桌空間

畢竟餐桌也沒甚麼空間

 

好吧說了這麼多其實我覺得是好吃的!

Pizza是薄餅皮,奶蛋素

因為牙齒在矯正所以對我而言有點太有嚼勁

但是非常香,味道是好吃的,是我牙矯正完成以後很樂意再點的菜,跟啤酒超搭

啤酒不會苦~是好喝的啤酒,單喝也很好喝

我和我的小伙伴對披薩和啤酒都是一致好評

 

義大利麵也好好吃~

因為有蒜頭所以屬於五辛素,當然他也有全素和奶蛋素的義大利麵選項

麵條是有嚼勁的,但我也咬得動

非常非常香,唯一的缺點就是沒有任何蔬菜,只有麵和蒜片

蔬菜好像可以另外加點,下次我要加點

雖然如此依然是一道會讓人念念不忘的餐點,我和我的小伙伴都很喜歡

但是感覺份量男生可能會吃不飽

 

 

 

適合吃素食+有很多時間+可接受單點的小伙伴,平均消費約500,回訪率80-100%。

 

適合什麼樣的情況 &適合什麼樣的組合 |

吃素或有朋友吃素或是想減肥,想要坐久一點聊聊近況八卦的餐廳選擇

坐兩到三小時店家也不會驅趕你,是好人~

 

 

 

MiaCucina也是連鎖店

在台北天母 / 復興 / 內湖 / 信義

台中新光三越

台南南西都有店~

 

這次去的是台中三越10樓的中港店

官網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acucinafamily/

 

MiaCucina台中三越中港店營業時間 |

平日 11:00 - 22:00
假日 10:30 - 22:00
(21:30為最後點餐時間)

 

那麼下次再一起吃好吃的吧~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六 Lun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