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前情提要 |

露娜六不吃肉,是不嚴格的蔬食者,只要不吃到肉的本體都可以堅強生存。

露娜六的朋友們幾乎都不吃素,大家又喜歡約在一些網美IG打卡 / 熱門排隊餐廳聚餐,常常被問到那些餐廳有甚麼吃素的伙伴們可以吃的餐點

決定寫寫食記,跟素食/蔬食/不吃肉的小伙伴們一起在這些餐廳中夾縫中求生存★

 

自訂樣式素材

 

露娜六食記順序 |

  1. 店內環境 – 這裡有店內的環境佈置和氣氛的照片
  2. 菜單 – Menu必須有!
  3. 小小心得 – 露娜六吃肉的朋友的心得+露娜六不吃肉怎麼吃的介紹和心得
  4. 總結 – 總結這間餐廳適合在什麼樣的情況下來吃,還有是否推薦和再訪
  5. 店家資訊 – 這裡有餐廳的地址、營業時間、電話、官網或粉絲專頁

 

 

 

照片皆為店內真實光線,沒有調亮,給小伙伴們呈現最真實的情況

 

位在嘉義市東區的 享櫻 SHINE 和風西洋料理餐廳

據說是一家曾在日本KIHACHI連鎖餐廳及法國米其林二星餐廳工作的日本主廚開的餐廳

在嘉義就可以吃到KIHACHI風格的料理

早就聽小伙伴叨唸這家好吃,這次總算可以一親芳澤體驗一把了

 

門口長這樣

 

有等候的座位區

 

 

一樓是一般客人的位置

據說樓上是團體聚會或包場使用的

 

 

 

據說每週換一次菜單,可以直接到享櫻粉絲團看當週menu

當然也拍了這次的菜單給大家看看

有套餐和單點

 

 

 

我們點的是素食套餐享櫻套餐之燒烤梅花豬套餐,都是520元

素食套餐

  • 麵包
  • 沙拉
  • 前菜 (這天是蔬菜義大利麵前菜耶~我以為是主菜)
  • 主菜
  • 甜點
  • 飲料

燒烤梅花豬套餐

  • 前菜3道 (這天是麵包+沙拉+濃湯)
  • 主菜
  • 甜點
  • 飲料

 

素食套餐的麵包是配奶油

 

葷食套餐的麵包是配西班牙橄欖油蒜味鮮蚵

好香好香我偷偷沾了一下,一點都不油,非常清爽

只是還是有點海鮮味

隔壁那碗是濃湯,小伙伴以為是沾醬

我沒有喝到但據說也是表現不錯

旁邊的葉子應該就是沙拉,好像跟我想像的一盤沙拉有點落差

豬肉套餐的前菜就到這邊結束惹

 

這是素食套餐的溫沙拉,我覺得很用心

每一片葉子都有好好的沾到醬汁,都有味道,不知道是不是有整片泡在醬裡

還有水煮的花椰菜們+玉米筍和彩椒,是很和風的沙拉

除了彩椒以外都喜歡~~

 

這也是素食套餐的前菜喔~我以為是主菜

他是小份量的清炒蔬菜義大利麵,是好吃的但是我不喜歡豆莢

 

 

這是素食的主餐,據說是馬鈴薯和紅蘿蔔模歲的漢堡排

沒有很多紅蘿蔔味,可以騙不敢吃紅蘿蔔的朋友說是南瓜比如說我

是自己做的手工漢堡排,蠻特別的,但個人覺得味道普通

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在懷疑它是紅蘿蔔,但同行的小伙伴堅持他是南瓜絲,可惡(打屁股)

值得一提的是旁邊的葉子們也很好吃,每一片都有味道

 

這是豬肉套餐的主餐,烤豬肉本人

小伙伴表示一如既往的表現優異

 

還有我們請店家先出的飲料,小伙伴喝柳橙汁,我點冰美式

柳橙汁我忘了是不是現打的

美式倒是不錯,不會太酸,也蠻大杯的我喜歡

 

點心是芝麻奶酪,覺得有點水水的

而且我不喜歡芝麻

 

 

 

有素食套餐,適合約會,團體聚餐或幫長輩慶生之類的場合,平均消費一人約500-1000,節日或聚會時的回訪率80-100%。

 

適合什麼樣的情況 &適合什麼樣的組合 |

適合情侶約會

團體聚餐(有包廂,有素食套餐)

跟長輩吃飯

店家不會驅趕你,很適合悠閒聊天吃吃,但是假日最好先訂位喔~

 

 

 

享櫻SHINE和風西洋料理

官網:http://siangying.com/

地址:嘉義市東區安樂街1號

電話:05-275-5589
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30~21:00 (店休日詳見臉書公告)

備註:無低消限制、無收服務費、有包廂 (無包廂費,需一人點一份套餐)

 

那麼下次再一起吃好吃的吧~

arrow
arrow

    露娜六 Luna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